连云港市信访局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政务设施,取之于民 用之于民
内容: 我想咨询建议一下,万达旁,政务服务中心的东边,那个在高架旁边的水利博物馆 具体不清楚,那里面的篮球足球场能否对外公开,还是说只是服务于政府机关单位,为了东区的市民居住有个良好的活动场所,希望政府部门加以引导利用,合理利用现有的资源,丰富广大人民群众居住环境体验! 忘有关部门采纳,实施!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您好,经小编向市水利局了解,该水利博物馆内篮球足球场为市水利局修建,场地空闲时居民亦可使用,因场地有限,使用前请先至保安处登记预约。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如您有更多意见或者建议,您可以向市人民建议征集办提出,信件、传真、电子邮件或走访等形式均可,走访须携带书面材料,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及详细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
邮寄地址:连云港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行政中心附属A楼)
电话(传真):0518—85820270
电子邮件地址:lygxfjbxc@163.com。
所有部门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