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徐敦虎主持召开重点信访案件会办会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1-09-10 10: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晚,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徐敦虎主持召开重点信访案件会办会,强调要按照刘旸副省长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回应群众诉求、化解信访案件、攻坚突出问题,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努力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洪雁参加会议。

0907徐敦虎召开重点信访事项会办会.jpg

徐敦虎听取了全市重点信访问题化解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持续加大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力度。

徐敦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源头预防,高度重视解决初信初访,压实首接首办责任,对群众诉求合理的,尽快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对群众诉求不合理的,及时做好政策解释及思想疏导工作。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深入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工作,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和教育、调解、疏导等办法,扎实推进信访问题化解,努力将问题解决在早、矛盾化解在小,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拟稿:马铭骏

审核:阎勇、梁亮

审签:庄伟

发布:曹雯雯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