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支部开展信访业务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09-21 16:23: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全面提升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近日,市国资委党支部通过“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市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庄伟上门进行信访业务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921161942.jpg

庄伟同志重点围绕信访制度的历史沿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信访工作的行为误区、信访制度的改革创新、接访处访的基本技能等方面内容,为市国资委干部职工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全面介绍。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许峰表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是国资监管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站在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负责的高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细致的法治思维、规范的接访行为,为纵深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