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洪雁赴灌南县调研信访工作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1-09-16 11:14:12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9日上午,连云港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洪雁赴灌南县针对“人民满意窗口”建设向基层和部门延伸、信访工作示范县区和示范镇街创建以及镇村两级信访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副局长王新林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1Q9A4199.JPG

于洪雁实地察看了灌南县新集镇和百禄镇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升级改造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集中听取了灌南县信访工作特别是基层基础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县分管领导、县信访局局长、镇相关领导和部分村支部书记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了基层信访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就灌南县基层信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

1Q9A4155.JPG

于洪雁强调,信访工作成效的关键在基层、在镇村,要全面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提出的“加强基层信访矛盾排查、处理、化解,确保发现在萌芽、解决在初始”以及省政府信访局关于“人民满意窗口”和信访工作示范县区、示范镇村创建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重抓基础的工作导向,抓实、抓细、抓早、抓小,以点带面,不断提升基层信访工作的整体水平。同时,新修订《江苏省信访条例》即将正式施行,各级信访系统要认真抓好新修订《江苏省信访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准确把握新要求,不断提升广大信访干部依法按政策化解信访矛盾、维护信访秩序的能力水平,为省、市信访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奠定坚实的基础。


拟稿:汪洋

审稿:严汉林、梁亮

审签:庄伟

发布:曹雯雯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