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伟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1-07-01 11:23:45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下午,连云港市召开市十四届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建军、吴海云、徐家保、徐敦虎、高美峰,市政府秘书长韩尚富出席会议。

1Q9A2974.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信访系统下大功夫、花大力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多项指标走在全省前列,信访工作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617160033.jpg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充分认清化解信访矛盾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将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以及重点信访矛盾化解“百日攻坚”和“学党史、解难题”信访矛盾专项化解行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系统思维,把阶段性整治和长效化管理有机结合起来,标本兼治,从根本上推动信访形势持续好转。要持续提高源头治理水平,完善源头化解的工作机制,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群众自治组织作用,组织群众民主协商解决发生在身边的矛盾问题,努力将矛盾化解在源头、消除在基层,从源头上提升基层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拟稿:曹雯雯

审核:梁亮

审签:庄伟

发布:曹雯雯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