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接待来访群众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09-02 09:15:5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1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微信图片_20200901171107.jpg

来访人反映小区一承租户装修破坏房屋承重结构,未按要求整改到位,希望有关部门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滕雯同志详细听取其信访诉求,全面了解信访矛盾的来龙去脉及有关部门前期处理情况,对信访人对于住房安全的关切表示理解,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到现场认真调查处理,并引导信访人积极运用法律武器,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滕雯同志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群众立场,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严格依法行政,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源头治理,防止因不作为、慢作为引发信访矛盾,努力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和连云港市良好城市形象。


供稿:市信访局应急协调处

△为保护信访人隐私,文中图片已做处理。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