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建军接待来访群众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10-12 09:25:23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建军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微信图片_20201010180250.jpg


来访群众反映某工程欠款问题。胡建军同志认真了解来访群众诉求,理清事情来龙去脉,并作出批示,要求属地政府会同相关街道落实清欠工程款要求,尽快就工程结算额、还款计划等事项与信访人达成共识,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接访结束后,胡建军同志进一步了解了近期我市信访工作及前期接访事项化解情况,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维护民利的重要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信访工作的重点和落脚点放在“事要解决”上,对于拖欠工程款、民工工资,特别是政府工程拖欠工程款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就地推动群众合理诉求解决,以实际行动助力“六稳”“六保”。

供稿:市信访局综合指导处

△为保护信访人隐私,文中图片已做处理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