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信访局召开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1-01-04 09:38:58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上午,连云港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洪雁主持召开全局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推动信访工作更好服务保障全市发展稳定大局。


会上,于洪雁同志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项雪龙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讲话要求,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将项书记、方市长对信访工作的要求落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推动信访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以信访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的实际成效,为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信访工作力量。

于洪雁同志强调,要牢牢把握此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务实进取,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实现信访总量持续下降工作目标,着力完善信访工作制度,及时妥善解决群众诉求,切实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

供稿:市信访局办公室 陈焱焱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