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陈书军接待来访群众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10-28 09:31:09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陈书军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微信图片_20201027175043.jpg

来访群众反映某开发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陈书军同志认真了解该信访事项来龙去脉,要求属地政府相关负责部门牵头协调解决,尽快找准问题症结,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陈书军同志强调,信访工作是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重要实践,要严格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科学研判、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动矛盾化解。对于来访群众反映的农民工工资问题,要抓住矛盾源头,强化责任担当,多方共治,形成合力,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支付到位,以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更为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走向深入,为我市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供稿:市信访局综合指导处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