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伟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信访工作汇报 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1-11-03 09:36:50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上午,连云港市委书记方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马士光、王加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ZHEN1789.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把思想严起来、责任严起来、纪律严起来,各级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信访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配合,主动补台补位,打好整体仗、合成仗。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深入、细致、动态地开展信访矛盾排查,逐案落实化解责任,因人因案施策,努力推进问题及时就地解决。要强化源头治理,坚持“大抓基层、重抓基础”工作导向,深入推进信访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推进信访工作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标本兼治提升基层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目标意识,认真对标找差,精准发力、提优补短,力争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为加快实现连云港新时代的“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拟稿:梁亮

发布:曹雯雯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