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刚 接待来访群众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08-11 09:49:10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1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刚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0811卢刚接访.jpg

接访过程中,卢刚同志耐心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我市大港职业高中门前道路积水导致群众出行困难等问题,详细了解相关政策情况,批示要求属地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到现场调查了解情况,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将群众所反映的合理诉求加以解决。在接待海州区一名学生家长反映子女转学困难时,卢刚同志耐心地向其解释我省学生入学转学和学籍管理相关政策,嘱咐市信访局与市教育局做好沟通,在不违规的情况下,帮助信访人妥善解决实际困难。

0811卢刚调研.jpg

接访后,卢刚同志来到市信访局办公区看望了工作人员,就市信访局干部队伍建设和全市信访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信访局工作是得力的,领导班子是有力的,信访干部是尽力的,对广大信访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信访部门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把信访工作做得更好,并表示将积极帮助信访部门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助力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市信访局督查处、综合指导处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