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万闻华接待来访群众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09-04 09:43:41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微信图片_20200903171029.jpg


两批来访群众分别反映因过户引发的物业费纠纷及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万闻华同志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仔细了解事件来龙去脉,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协调处理,信访部门做好后续跟踪督办,确保做到“三到位一处理”,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万闻华同志强调,各级信访部门及有权处理机关要切实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和矛盾化解工作,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对于已经进入法律程序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解决,运用法律武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供稿:市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处 刘子琳

△为保护信访人隐私,文中图片已做处理。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