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抓作风 重整行装再出发 连云港市信访局集中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1-02-24 09:50:59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信访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以及市党政主要领导关于信访工作最新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洪雁出席会议并讲话。

1Q9A9749.JPG

会上,于洪雁同志专题传达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市政府市长方伟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海涛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要求。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严格按照项书记指示要求,大力弘扬忠诚担当之风、勇争一流之风、崇尚实干之风、敬业服务之风、一心为民之风、清白干事之风,持续突出党建引领,坚持转作风、抓落实。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接续奋斗再出发,在抓重点、破难点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提升精神再出发,在坚持强基础、建队伍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提高标杆、争作表率,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信访干部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224085123.jpg

会议还传达了项雪龙书记和方伟市长对信访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要求严格落实项书记及方市长指示要求,以更高工作标杆、更严工作标准、更实工作作风,奋力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谱写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拟稿:陈焱焱

审核:梁亮

发布:曹雯雯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