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1-10-13 17:51:04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下午,连云港市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于洪雁主持召开全局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Q9A4528.JPG

于洪雁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深刻地总结了连云港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及经验,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开创新征程的崭新局面,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指明了方向,擘画了新蓝图。全市信访系统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奋力完成好全市信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1Q9A4536.JPG


针对下步贯彻落实工作,于洪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学党史、解难题”信访矛盾专项化解行动,进一步深化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以及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带着思路、带着情怀、带着温度推动信访矛盾化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进一步提升标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标杆、志存高远,敢为人先、想为人先,敢与强的比、敢向高的攀、敢跟快的赛,持续推动全市信访形势进一步好转。要进一步强化作风。提振精气神,牢牢把握新形势下信访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用谋事干事的眼光和魄力,抓住用好机遇,以“敢于负责、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节奏,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努力奋斗。要进一步提优质效。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忧患意识、争先意识,不断增强化解信访矛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全市信访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全市信访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力量。


拟稿:孙丹

审核:滕艳萍、梁亮

审签:庄伟

发布:曹雯雯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