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开展“四重四亮三初”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19-10-13 15:56:02 浏览次数:   字号:【

930日下午,市信访局开展“四重四亮三初”交流研讨会,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王芬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高旭明、副组长赵廷旗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班子成员紧紧围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四重四亮”活动和“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大讨论,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与所思所悟,深入审视入党、工作、为官的初心,依次交流心得、检视差距不足,在寻望初心中升华理想信念、触动心灵改造、提升本领能力,进一步增强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四实四干”的政治自觉和职业自信。


指导组从认真准备、认真思考、认真聚焦等“三个认真”方面,对此次交流研讨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市信访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芬同志强调:“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是人生重要节点的本心所向和选择,应该常思常忆、不忘来处、校正去往。理论及业务学习时刻不能放松,要有计划、有系统、有质效地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以学明志、以学促工。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学起来、动起来,在深学真信笃行中增强自觉自信,在发挥表率作用中增强自觉自信,在学习先进典型中增强自觉自信,在把握形势中增强自觉自信,在提升实践能力中增强自觉自信,切实将主题教育转化为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有力武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