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参观“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19-12-01 15:54:5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道德修养, 11月26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王芬带领全局党员前往连云港市“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全体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大家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了解建国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就。参观过程中,焦裕禄、孔繁森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一心为公、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以及我市近年来部分反腐典型案例,正反两方面形成对比,给全体人员带来强烈心理触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全局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再一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工作初心、为官初心,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党纪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增强防范意识。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