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最新出行提醒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08-13 15:17:18 浏览次数:   字号:【


324省道灌云段养护大中修工程半幅通车

日前,324省道灌云东王集段北半幅已通车。

据了解,324省道灌云段养护大中修工程起于县城南环大桥,终于新204国道,全长3.226公里,总投资2640万元,预计9月底竣工通车。

据悉,该路段作为东往盐城南通、西往宿迁的主要交通要道,交通量较大,由于使用年久,导致路面平整度较差、路面病害较多、排水不畅,人民群众反映较为强烈。此项目完工后,将大大提高该路段的安全行车系数,加快推动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违停严管!违者记3分,罚款100元


连云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停车秩序的通告

为加强城市静态交通管理,进一步改善城区停车秩序,提升文明交通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等法律法规,决定对我市城区部分路段机动车违停及城区范围内机动车违停占用盲道、消防通道的行为实行严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违停严管路段:

24小时违停严管路段:文昌路(郁洲路至糖兴巷段)、龙河路(苍梧路至朝阳路段)、大庆路(通灌路至新孔路段)、整洁路(通灌路至海昌路段)、馨香路(盐河路至新孔路段)、瀛洲路(海连路至绿园路段)、人民路(沈圩路至工农路段)、连云港火车站站前落客平台及地下停车场、解放路(和平桥至高渠道段)、巨龙路(全线)、苍梧路(东盐河路至瀛洲路段)、绿园路(全线)、南极路(解放路至海宁路)、海昌路(解放路至海宁路)、青年路(全线)、玉兰路(科苑路至学院路段)。

限时违停严管路段:崇德巷(全线)6:30—20:00、幸福路(秦东门大街至东风路段)7:00—19:00、郁洲路(郁海广场至朝阳路)7:00—19:00、惠苑路(馨香路至海宁路段)7:00—19:00。

二、违停严管行为:

城区范围内机动车占用盲道、消防通道停车的。

三、机动车在上述严管路段和时段内违停及占用盲道、消防通道违停的,将依法拖移车辆,并按照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和禁止标线指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连云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8月10日


海宁中路跨西盐河的海宁西桥即将通车

据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消息:由市住建局组织建设的位于市区海宁中路跨西盐河的海宁西桥,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施工于7月25日完成建设任务,待近日经过验收后即将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一个多月完工。

海宁西桥维修加固工程于今年3月底开工建设,承担建设任务的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江苏海建工程公司克服疫情带来不利条件,保证项目建设安全推进。

项目主要拆除部分老桥新建拓宽快车道桥面、增加进出道口、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提升通行能力。将现有中幅桥(快车道)桥面宽24米,拓宽至29.5米,设置5个进口道和3个出口道,包括两个BRT专用车道,由东向西由原来的4车道改建为5车道,增加一个右拐车道,解决了多年占用非机动车道作为右拐机动车道的难题;由西向东改建后仍然为三车道:一个BRT车道、两个直行车道。



来源:连云港日报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