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的通告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04-16 18:10:53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开展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

通  告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更好地凝聚民心,汇聚民智,使发展改革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决定广泛开展人民建议征集活动。

建议征集面向社会各界。凡有利于推动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有利于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有利于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对策和建议,均可踊跃提出。

一、征集内容

(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软环境改善方面;

(二)关于促进我市文化旅游市场经济恢复方面;

(三)关于规范和提高我市新农村建设和环境整治方面;

(四)关于创新社会管理机制体制方面;

(五)关于公共卫生体制机制建立和保障应对方面;

(六)关于公共交通建设方面;

(七)其他方面。

二、征集要求

1.建议应针对我市的实际情况和地方特点,一事一议,在充分调查研究和思考的基础上,言之有物,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切忌泛泛而谈和空洞无物;

2.建议应力求新颖,过去已提过或抄袭他人,不予办理;

3.建议应以书面材料或电子邮件形式提供,书面材料可为复印件,所收材料不予退还。

三、奖励办法

采纳的建议给予一定经济和荣誉奖励。

四、征集方式

建议人可通过信件、传真、电子邮件或走访等形式提出,走访须携带书面材料,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及详细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

邮寄地址:连云港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行政中心附属A楼),电话(传真):0518—85820270,电子邮件地址:lygxfjbxc@163.com。

五、征集时间

2020年4月15日至2020年10月15日。

六、总结表彰

对本次活动中所征集的人民建议,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按照《江苏省人民建议处理暂行办法》认真进行办理,对有价值的建议认真组织落实,对优秀人民建议给予奖励。

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连云港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2020年4月14日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