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连云区区长李占超接待来访群众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08-24 09:28:24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上午,连云港市连云区区长李占超在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民情民意,为民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00821170558.jpg

接访过程中,李占超同志耐心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商铺门前下水道堵塞无人处理的问题,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批示相关单位加强跟踪督查,根据实际情况认真抓好办理,将群众合理诉求及时化解到位,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李占超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办实每一件信访件,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聚焦聚力“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努力将信访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列,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奋力夺取“双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作出新贡献。


供稿:连云区信访局 宋晓峰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