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赣榆区信访局召开依法分类处理群众投诉请求暨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推进现场会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06-15 10:33:53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5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信访局召开依法分类处理群众投诉请求暨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推进现场会。区信访局班子成员及区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信访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11.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抓信访就是抓民生的工作理念,扎实开展工作,狠抓积案化解,多角度、多层次、多渠道,集中破题攻坚,尽最大努力化解矛盾。要强化前端治理,树牢风险意识,准确研判形势,确保矛盾发现在早、化解在小,从源头上减少问题积累和矛盾上行。要深入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推进依法分类处理信访投诉请求工作,保障群众合理诉求依照法律规定和程序得到及时妥善解决。

与会人员观摩了区水利局、区公安局信访接待中心建设情况以及依法分类处理、信访矛盾化解攻坚相关工作情况,区资源局、区教育局分别针对依法分类处理工作和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作经验交流发言。


供稿:赣榆区信访局 韦敏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