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灌云县委书记苏锋接待来访群众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09-15 09: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上午,连云港市灌云县委书记苏锋在县群众来访接待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研究会办信访事项。

微信图片_20200915090459.jpg


接访过程中,苏锋同志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利益诉求,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对群众反映的事实清楚、符合政策规定的诉求,依法依规给予群众现场答复;对难以界定、无法当场解决的,明确要求相关部门依照政策法规拿出可行方案,尽最大努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接访结束后,苏锋同志耐心引导来访群众客观对待历史遗留问题,依法依规上访,切实依靠地方政府,推动问题得到快速解决。

苏锋同志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各部门联动配合,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及时有效地处理好信访问题,并做好跟踪服务,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真正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全力维护好全县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供稿:灌云县信访局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