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信访局举办全县信访业务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19-09-13 18:24: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信访局关于信访工作考核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信访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9月12日下午,我县信访局举办全县信访业务工作培训会,市信访局网络信访处陆道平处长和接访处庄伟处长应邀到班授课。全县各乡镇(街道、场)、县直单位信访办主任和系统操作员及县信访局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训会主要围绕省市考核细则和来访接待规范化进行辅导,一是对信访工作考核和业务规范化进行详细解读和分析研判。二是结合具体案例对来访接待登记、录入、办理及信访事项终结等方面进行具体讲解。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必将进一步增强全县信访干部的责任意识,有效规范网上信访办理工作,提高信访干部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促进全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