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接待来访群众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03-20 16:44:15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上午,连云港市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在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现场接待来访群众,会办信访事项,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为民情怀,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得到妥善解决。


接访中,高美峰同志认真倾听信访群众的利益诉求,仔细做好记录,并会同参与接访的部门和相关人员深入分析,会商下一步解决方案。

高美峰同志指出,来访群众利用合法的方式来反映问题,是对县委、县政府的高度信任和期盼,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以领导接访扎实推进积案化解,对群众的诉求做到认真调查研究、及时会商会办、依法妥善处理,真正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


接访结束后,高美峰同志细心叮嘱来访群众当下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放松,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树立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帮助及自身的努力,一定会早日走出困境。


供稿:东海县信访局高吉利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