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灌云县委书记苏锋接待来访群众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07-31 10:16:20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上午,连云港市灌云县委书记苏锋在县群众来访接待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接访过程中,苏锋同志耐心听取了来访群众反映的向阳农贸市场免费停车位违规收费问题,认真查看了书面材料,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并会同相关部门和伊山镇共同研究解决办法,现场答复来访群众。

灌云.png


苏锋同志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把保民生作为当下的重要工作,务必优先解决。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高度重视,高质高效解决好,做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造福群众。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多想化解矛盾之法,多思解决问题之策,部门之间多沟通、多协作、多会办,形成合力,全力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供稿:灌云县信访局 李二桂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