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灌南县委书记任瑜接待来访群众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11:19:02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1日下午,连云港市灌南县委书记任瑜在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微信图片_20210426173213.jpg

任瑜同志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小区房屋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要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等责任部门督促开发企业、施工企业加快整改,限期将群众难题解决到位。

任瑜强调,妥善化解问题楼盘等矛盾纠纷是全县推进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环节,事关群众利益、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工作的重点和落脚点放在“事要解决”上,按照“主管部门牵头推动、问题属地配合化解、领导干部专项包案”要求,集中时间、集中资源、集中力量攻坚化解,真正把群众难题解决到位。

拟稿:汪洋

审核:严汉林 梁亮

审签:庄伟

发布:曹雯雯

为保护信访人隐私,文中图片已做处理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