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赣榆区信访局召开全区信访业务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05-28 15:32:46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5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信访局召开全区信访业务培训会议,以会代训,提升基层信访基础业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赣榆区委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杨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乡镇(园区)、部分区直部门信访办主任和阳光信访信息系统操作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608153201.png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充分认识信访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强基础、提质效,牢固掌握信访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信访业务办理质效,为信访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树立标杆,为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608153222.jpg

    区信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重点围绕群众来信、来访、网上投诉事项的接收、告知、办理、答复、回访等环节,网上录入、网下办理规范,以及依法分类处理信访投诉请求的适用范围、办理程序以及文书材料规范要求等方面,结合阳光信访信息系统中具体案例,以“深刻理论+鲜活案例”的方式,进行了针对性辅导培训,既有理论指导又有案例剖析,既有规范要求又有工作体会,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有效提高了广大基层信访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