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灌南县委书记任瑜接待来访群众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08-04 17: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上午,灌南县县委书记任瑜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灌南县.jpg

来访群众反映碧桂园小区室内装修拖欠工程款及民工工资等问题,任瑜同志在仔细了解相关情况后,与县住建局、人社局等部门现场会办,要求责任单位督促涉事企业先行兑付农民工工资,保障群众合法合理权益。

任瑜同志强调,城乡建设领域信访事项专项整治是今年信访工作的重点之一,各镇、各部门必须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信访工作的重点和落脚点放在“事要解决”上,及时回应群众呼声,切实解决群众难题。县住建局要强化监管职责,把事情做在前面,杜绝和减少各类矛盾纠纷的产生;县人社局要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遇到拖欠工资等问题及时介入、第一时间解决,确保农民工的权益得到有力保障,坚决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到实处。

供稿:灌南县信访局 汪洋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