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圩新区管委会主任赵厚峰接待来访群众 会办信访事项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04-10 16:45:0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徐圩新区管委会主任赵厚峰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会办信访事项。




在听取信访人诉求后,赵厚峰同志现场与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会商会办,要求高度重视,按照现行政策,给出切实可行的处理方案,务必让群众合理诉求得到妥善解决。

赵厚峰同志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的关心关切为工作着力点,牢记初心使命,压紧压实责任,依法、及时、就地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推进群众合理诉求“最多访一次”。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信访形势分析研判,夯实基层基础,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