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接待来访群众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0-09-14 10:17:23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连云港市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在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

微信图片_20200911180719.jpg


朱加刚同志认真了解了群众所反映的工资及五险一金待遇问题,耐心向信访人解释相关政策法规,并仔细询问相关单位解决进展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意见,要求于限期内将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到位。

朱加刚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手段,提升风险研判和矛盾化解的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做好接待和处理工作,以工作的成效取信于群众,努力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供稿:云台山景区信访办 曹玮伦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