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召开信访工作暨非诉讼纠纷化解机制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19-07-25 16:22:39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灌南县召开信访工作暨非诉讼纠纷化解机制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永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殷旭明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由县信访局局长严汉林同志传达了全市无越级访镇村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县信访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下半年信访工作,尤其是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信访保障工作的开展。

在听取上半年全县信访工作暨非诉讼纠纷化解机制建设工作汇报后,陈永祥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县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适应信访工作新形势,面对新的信访工作形势,要创新方法,狠抓机制完善,夯实基层基础,完善镇村信访平台建设。要深入推进领导包案制度,加强信访积案化解力度,深入排查矛盾纠纷,加强管控重点对象,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建立周通报制度,各单位要明确责任、落实措施,以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维护好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