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的通告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21-04-15 10:44: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工作目标,充分汲取民意民智,广泛征集真知灼见,汇聚民智,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有关意见和建议,欢迎有识之士建言献策。

一、征集内容

1.围绕如何推动我市创新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强化有效投入、优化营商环境、塑造城市品质,促进软环境改善;

2.关于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高端产业引领,促进我市特色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3.关于规范和提高我市新农村建设和环境整治方面;

4.关于创新社会管理机制体制方面;

5.完善社会化养老体系及完善社会综合管理职能方面;

6.关于抢抓连云港自贸区一体化发展机遇,提升城市发展能级;

7.其他关于进一步加强连云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二、有关要求

1.建议应针对我市的实际情况,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具体,一事一议,在充分调查研究和思考的基础上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切忌泛泛而谈和空洞无物;

2.建议应力求新颖具体,过去已提过或抄袭他人,不予办理;

3.建议应以书面材料或电子邮件形式提供,每篇建议字数不超过2000字,书面材料可为复印件,所收建议材料不予退还,不逐件回复;

4.提交建议需注明真实姓名、职业和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投稿需以word文档投稿。

三、奖励办法

市信访局适时对被采纳的优秀建议给予一定经济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参与方式

1.建议人可通过信件、传真、电子邮件或走访等形式提出,走访须携带书面材料,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及详细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

2.写信:可邮寄地址:连云港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行政中心附属A楼市信访局办信处)邮编:222006,来信注明“人民建议”

3.邮件:接收电子邮件地址:lygxfjbxc@163.com。

五、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

六、评选奖励

对本次活动中所征集的人民建议,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按照《江苏省人民建议处理暂行办法》认真进行办理,对有一定价值的意见建议将及时报送市领导决策参考,或转送相关部门研究处理,积极推动人民建议成果转化,对被评选出的优秀人民建议给予奖励。

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连云港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

关联阅读:关于2020年度优秀人民建议和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