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2019-12-08 15:54:4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12月2日中午,中共连云港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局党组书记王芬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高旭明等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市信访局党组为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班子每名同志悉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问题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


会上,王芬同志代表市信访局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及市委“五针对五聚焦”“八对照五查找”“七个不”“十八个是否”等具体要求,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履职尽责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原因剖析,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实际,逐一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直面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建议,既红了脸、出了汗,又达到了锤炼党性、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王芬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决杜绝“主题教育告一段落就放松了”的错误思想,继续实实在在常态化开展好、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梳理此次会议中提出的新问题,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限期整改、对账销号,切实做到立说立行立改,亲力亲为、一抓到底,并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形成长效机制,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同时,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我市信访工作特点和“勇争全省一流”工作目标,再加劲、再加压,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以主题教育的强大动力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高旭明同志从思想认识持续深化、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等四个方面,对我局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质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强化理论武装、加大整改力度、加强制度建设、抓好总结收尾等四个方面,对我局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信访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    市行政中心附属A楼
  • 邮政编码:222006 网站地图
  • 电话:0518-85804653
  • 网站标识码:3207000076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70号